停刊一周的穿搭日記又復刊囉!不忍嗷嗷待哺的眾多讀者望眼欲穿,三姑六婆閒話家常苦無題材,天性阿花又愛血拼的gladys再度充當model,請出能將纖瘦美女拍成臃腫孕婦的攝影大師,把這周的穿搭日記再現江湖呀!


【第一日】

t_parts深紫色長上衣+poupine白色蓬蓬紗裙+anna sui紫色網襪

有鑑於【紫色】已消失多時,本周三日有兩日皆以紫色為主色,將皮膚映得白晰一些。紫色較為神秘,卻能穿出一種少女、成熟兩相宜的對反氣質,正是它的獨特魅力所在呀!所以,紫你千遍也不厭倦!

這天想穿出夢幻少女味道,不知有沒有成功營造呢?快說有!



啊,鞋子忘了穿上,等等!



而且,今天還用上了到新竹三越血拼的戰利品唷!圖中黑色虛線圈起的那一件。



把上面那層腰封拿掉了!今日歸為【小甜甜公主風


【第二日】

poupine藍色假兩件式針織上衣+H2O短褲


寶藍色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時尚色,覺得亮眼之餘,還很有氣質。所以今日就來走寶藍色系吧!

配上短褲如果要進校園,那就最好是搭上較不透明的褲襪或是內搭,才不會讓學生上課心不在焉。我選擇了絲襪材質內搭褲。



腳下搭的是最新戰利品─台北三越,sonia的特價鞋,寶藍色的偏尖頭型,再搭上低調的古銅色皮,好看又好搭的鞋,溫小姐也一起買了一雙。攝影師換了角度拍攝,是不是看起來高挑了些。其實換了角度的拍法,比較接近現實生活中看到的樣子!(你這是在炫耀腿長嗎?)



也用到了新竹三越的戰利品,就是第一日衣服圖中的粉紅色線條圈起的部份,那兩件都是唷!

歸為【長腿辣妹風


【第三日】

H2O紫色a line洋裝+白色披肩+紫色踩腳褲

紫洋裝偏短,穿去校園為免學生噴鼻血,還是穿不透明材質的踩腳褲比較恰當。白色披肩是用以抵擋微涼寒意的。



攝影師的拍攝功力此時又表露無遺,再度把aline洋裝拍成孕婦裝!   請相信我,我穿起來真的瘦瘦的,很有復古味道!



也一樣用到了新竹三越的戰利品,就是第一日衣服圖的藍色線條圈起那件!
將今日歸為【復古孕婦風



後記:我覺得我醬厲害!不僅把穿搭拍給大家看,也把新竹三越戰利品都用上了!這篇文真是一舉兩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