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它並不是我的!

但我強迫想買筆電的大頭,要選擇粉紅色的。

他哭喪著臉說:「為什麼我要用的筆電得買粉紅色?」
我強硬地說:「就是要粉紅色的!」
他說:「我選了粉紅色,它一定就變成你的了!我不要!」
我連哄帶騙地說:「好好好!我保證你的筆電還是你的筆電,我絕不會把我的筆電跟你的偷換的!你就選粉紅色啦!我們家一定要有一台粉紅色筆電!」(這是什麼歪理?)

嗯嗯,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微星的粉紅色筆電,接近三萬元的價格,12吋的螢幕,1.8公斤。還滿不賴的!cc.....

(圖借自y拍賣家)

(圖借自y拍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