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小寐一會兒後,睜開惺忪睡眼,一架小飛機從我對面位子飛來。

接過飛機,上頭承載了一張小紙條,寫著:「阿姨,給你一朵花。」(以上皆為注音)小小黃花隨之掉落。這是我的小男友。小阿修。讓我心花怒放。我笑開懷。



小阿修跑過來。跟我一起端詳那朵小花。他叮嚀我要好好照顧它。我說,它應該很快就會謝了。他說,早知道我應該連根拔起,這樣阿姨就可以把它帶回家種起來了。


(小手是阿修的,花朵更是嬌小)

不久,他再度送來一棵連根的小花。他很守諾言。



這小男孩很貼心,很會照顧女生。他只有小一的年紀。為他心動的女人卻老少皆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