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華是老公的弟弟,明年一月也要步入禮堂,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十二月十六日是訂婚的日子。女方家住台中清水,喜宴當然在清水鎮上舉辦。我們倆個倒不必替他們跑腿操心,只需要出席就行了,結婚當天才會有我們的配角戲份。

我只在意菜色與打扮。

清水是海邊的小鎮,菜色就以海鮮為主,頗合我的胃口。

而衣服則是前陣子周年慶便準備好。我化了個稍濃的紫色眼影妝,手指擦上黑色指甲油再加上彩繪,整體打扮我還算滿意。

人家結婚我打扮美美做什麼?

是這樣的。我的生活原則就是,無一處不美。無論是巷口7--11買便當,或是吃碗陽春麵,或逛個夜市,或下樓到健身房跑步,我都得經過自己這關才行。如果人在鏡前一站,眉頭皺了,那即便是要再換裝,我也不喊累。

並不是每次都得花枝招展,豔光四射,只是見不得自己邋遢,總覺得邋遢模樣見人就會很沒自信。這是我個人的怪癖,也可說是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咒,一發作便得乖乖聽話。

如此,我才能自娛也順便娛人。

這是我參加訂婚宴的模樣,走復古俏皮長腿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