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等得很辛苦對吧?

總要有些沒營養的東西,好在中午午休吃飯時間讓大腦放空,什麼也不用想的,看一看,笑一笑,對吧?

這不就來了嗎?!


【第一日】─隨便亂搭風

灰色洋裝式上衣+短身小外套+黑色帶點點金蔥踩腳褲

好像仰角的有些過頭了,整個人快比門還高了 



這張更誇張,已經比門高了!感謝老公,很努力把我的腳變長!




【第二日】─double背心粉紅"小"辣妹風

粉紅上衣+條紋內搭背心+短裙+黑色外搭背心

想要青春一點的感覺,就把舊衣拿出來穿,加上今年流行的外搭短背心,好像也還不賴!







【第三日】─芥茉綠色嗆鼻風

芥茉綠色長上衣+牛仔褲+靴子

大頭早早就跟著車隊去騎車,我只好自拍啦!雖說照片模糊,但也是一種朦朧美啦!

這天是星期六,我連上同一個班四堂輔導課,為免他們昏死,還是嗆一點的顏色比較不容易昏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