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尚未用完的喪假用掉,我們計畫了一周,要在國內旅遊。

目的地一變再變,直到車子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才決定去清

境。無意過聖誕節,因為我不替陌生人過生日。可出發的日

期正是聖誕節,餐廳與旅館都十分應景,我們倒也過了一次

特別的節。



看照片吧!



【路線】

第一天:

家─清境─住宿「維也納」民宿─晚餐(維也納的餐廳)

 第二天:

起床迎接日出─睡回籠覺─合歡山─午餐(塔洛灣)、賞碧湖

─南投埔里酒廠─台中「魚先生」日本料理─精明一街商圈

─衣蝶百貨巡禮(格紋短上衣入荷)  

【時間】

2006/12/24---12/25



【美食記實】

維也納的餐廳

我點了北海道牛奶火鍋,大頭點了鳟魚風味餐。兩者都給

4顆星。用餐的氣氛很棒,因為就在壁爐溫暖的火光下。

塔洛灣

一共點了辣子雞丁套餐、炒山芹菜、及三杯杏鮑菇。

套餐的配菜多達五種,且與我們單點的菜色完全不同,很

能滿足我「多樣少量」的習慣。所以,我也給3.8顆星。

魚先生」日本料理

是網友推薦的。點了一份套餐、菲力牛肉串燒、烤花魚、

鮮魚火鍋豆漿口味。整體菜色新鮮,調味也很分明,每一

樣食物都有適當的味道。串燒的肉質很不賴,大口咀嚼,

很像在吃原塊牛肉般。花魚據老闆說,是北海道的代表魚

種,肉質果然很細緻,口感適中。我給4.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