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過好吃的帝王蟹火鍋及湯圓後,我跟溫君想去泡湯,

便半拉著大頭與阿弟,往北投出發。

路上有點小塞車,可見滿多人也想以泡湯來渡過平安夜的。

選定「皇池」後,我們約好一點半碰頭,便各自前往男、女

湯。

我與溫君邊聊邊洗澡,接著到蒸氣室去,小待了一下;出來

後往最熱的一池去,此時我發現有個女生衣著整齊,坐在池

邊,手裡不停玩弄數位相機;我越來越狐疑,便要溫君也看

看她,此時她換上有照相功能的手機,鏡頭正對著我們池中

人,我環顧了四周,居然幾乎所有的女生都披起了浴巾,只

剩我與溫君還大剌剌地坐在池邊,溫君當下決定通知管理人

員處理,但久候不至,我再去一次,還是沒來處理,只好以

手先遮住重要部位(雖然我的身材也沒啥看頭),然後以眼睛

直盯那人,希望制止她,之後她還斷斷續續地拿出手機把玩

,我們則不敢再把春光外洩,這樣的惶恐心情下,沒辦法好

好享受泡湯的樂趣,真的覺得那人很可惡,說不定我們的春

光照已被攝入手機裡,供外人欣賞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