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寒流來襲,有兩天都穿上了大衣。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一周份的穿搭可以殺時間,

原因都是【慢】惹的禍。化妝技巧研究的越多,

晨起打扮的時間就逐次拉長。

【第一日】:

天氣涼爽,適合短外套的俏麗打扮。

rosebullet紫色絨布短外套,下擺邊緣都有滾一

小圈的蕾絲;內搭高領綠色上衣,有細細金蔥;

中間是粉色淡淡小花的薄羊毛衣;搭配牛仔褲;

還有圍巾。高跟鞋忘了穿那雙了!

重點是營造俏麗活潑的感覺。那天我手上拿的

紅色塑膠袋裝的是我自己做的便當唷!

將它名為【腰瘦姐姐便當很用心風




【第二日】:

寒流來囉!還是穿上大衣比較保暖。

大衣是賣家從日本帶回的,扣子扣到頂,可以連下巴

都包起來。我今天是留最後一顆扣子沒扣,將領子反

折一點點下來;在腰際有做收腰,然後下擺是A LINE

再收一點點的小花苞樣式,穿起來感覺很瘦。

我內搭黑色蛋糕洋裝,露出洋裝的紗質下擺。

絲襪穿紫色亮粉的樣式,替重色系的穿著加一

點亮點。配上金色高跟鞋。

將它名為【穿大衣仍然很瘦風



【第三日】:

今天段考,輕鬆一點的穿著比較好監考。

rosebulet洋裝式寶藍上衣,內搭雪紡下擺背心襯裙,

配上黑灰色牛仔褲,就能或坐或站兩相宜了。

帶一點點浪漫的感覺,將它名為【監考也要浪漫風



特別的地方是我將同材質的圍巾打了個蝴蝶結

在脖子上,很有女人味的打法。



監考完,外頭還是冷颼颼的呢!

穿上我的白色夢幻小百摺下擺洋裝式外套,

回辦公室去改考卷囉!

將它名為【浪漫到底始終不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