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我家做了聖誕佈置,累得像狗的我,沒有大家的熱情與力氣來佈置。而是綠綺老闆娘來我家拍窗簾成品,順便留給我們的一連串家居角度的照片。看過照片後,我的感想就是,十幾萬的鏡頭與攝影技術就是有差呀!

以下照片,與現場看到我家的夜晚實景滿接近的(雖然還是夢幻了些),燈光在我家所扮演的角色,是我之前拍的照片一直無法呈現的。還有角度的呈現,與站在家中的感覺簡直是一模一樣嘛!

【玄關】



【客廳】

沙發區


電視牆面


全景


【廚房與餐廳】

通過吧台區與走道


就看到餐廳整面的磚牆


正面對餐廳,白紗掩映,工作陽台就在盡頭處



廚房工作區,是一個ㄇ字型



【yoga室】



【走道】

舊舊的走道,也別具風味





【書房一隅】

未完工的部份最多的就屬書房了。只能一隅曝光。








【主臥】

全景照首次曝光。第一次拍成功呀!真感動!謝謝綠綺老闆娘的兒子攝影師呀!



祝大家平安夜一切平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