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想得放棄我喜愛的短裙裝扮,變成一個褲裝女郎了!

是這樣的!前幾天,我穿著短裙,抱著課本打算走上四樓,正好有個三年級

男生尾隨我上樓,為免他流鼻血,我刻意走得很慢,打算讓他超前。誰知,

我越走越慢,卻遲遲不見他由我身旁走過,我越來越疑惑,走上二樓的最後

一階時,我忍不住回頭看,卻赫然發現他由我腳下竄出,真的是腳下喔,然

後快速衝到左前方的男廁去。我呆了兩秒,想不到要怎樣反應,於是繼續向

四樓前進。課後越想越不對,那色小子在我腳下該不會是打算偷窺我的內在

美吧?????天!我正好穿阿婆內褲,早知道就穿美一點。啊~~~~~~~

不是啦,我是說,該死的小子,破壞了其他學生欣賞我美腿的機會,又讓我

吃了一大驚,心中暗下決定───

直到這屆三年級畢業,我都不會再穿短裙在學校校園出現了!!!!

哭吧,色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