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去過師大?

我大學與研究所生涯都在師大渡過,對於它名聞遐邇的小吃,根本就是

完全投降。

其中,我最愛的有幾家,簡單介紹一下我的最愛──

義大利麵,非「芝麻小站」莫屬。老闆娘的「燻鮭魚魚子醬墨魚麵」

真的是天下第一。是我的最愛。乾乾的口感配上香蒜口味,讓人在

十分鐘之內一定把一盤吃光。還有「海鮮蛋捲」也是值得一試,像

蛋包飯的蛋皮,內包蝦子、番茄丁、花枝、起司、洋蔥等食材,配

上濃濃的起司與獨家酥脆、略帶鹹味的土司一起吃,就是好吃到不

行的料理。還有套餐中的海鮮湯濃郁而充滿番茄味,沙拉有十多種

材料、青脆可口,飯後的冰檸檬紅茶也很夠味,感受到老闆娘的誠

意。總之,是我最愛的一家!

上上周末已經為了它,周六一早起床就直奔台北師大,享用到墨魚

麵時,覺得有老公與麵的人生真是完美!

今天,當然得再來吃一次,還是好吃,味道一點都不會變,這是老

闆娘的麵一直抓著我的心的最大原因。我研究所室友們,也是對它

情有獨鐘,總是一段時間就從全省各地來回味一下。飯後來杯清涼

的大腳筒─柳橙檸檬,ㄚ,酷熱的盛夏就該這樣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