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我的工作環境與伙伴,這種被很多人關心

著的感覺,很像家一般。所以,我想要更努力,把事

情做得更好。

為了我們的做人計畫,生教特地帶我們找黃老師 ,

為這事添一分希望。我們倆都是身體健康的人,生寶

寶這事不應該順其自然這麼久都沒消息。

黃老師替我把脈。接著說出來的我的症狀,都讓我很

服氣。對於這事,除了心情放鬆,也得求助神靈的庇

佑。得盡快到幾處地方拜拜求願。

然後我們倆都被針灸治療。一連在身上灸了十多針,

那種酸麻的感覺很像我的心情。

舒壓舒壓,我得舒壓。從小我就習慣獨自承受壓力,

我要求自己要有好表現,一如我的好成績。不在別人

面前表現我的緊張與壓力,已成自然。

有事在身,我是怎樣也吃不多、胖不起來、無心講話、

只專心在那事上。又不想別人發現,便應付著笑臉,自

以為這樣便沒了壓力。

小至指甲的顏色、衣著、鞋襪,大至工作、社交、寫論

文,我無一不操心。

常常我只是告訴自己:「你可以的!別緊張!」然後

會伴隨著心跳加速、多夢等小毛病,但我總是能把事情

解決。

唯獨現在這事,似乎是行不通。

黃老師一眼就看出我的毛病。要我天天運動紓解壓力。

要我保持笑臉別擔心。

我能做到嗎?我沒把握。只是不做到不行。

針灸不只是治療身體,好像也一併治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