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家妹子的寶寶玩拼圖。發現剛滿兩歲的她

居然可以拿著在地上撿起的拼圖一角,就找到

某一張拼圖,並且拼到正確的位置上。然後靜

靜地把約十張的拼圖都完成了。





讚嘆於她的驚人成長!

一個原本只是小肉球的孩子,怎能在一眨眼間

就偷偷學會了這些?連情緒的表達與簡單思考

都俱備了!!太神奇了!!

難道這就是成為父母角色的無窮bonus嗎?

形塑孩子,欣賞他的成長與變化,那種甘為配

角的低調與滿足,就是這樣的吧!?

我也不清楚,我只是在‧預‧習,在‧發‧現。

我的臉上,應是添加了母愛,所以我的線條變柔

軟了。





這一面的自我,也還滿不賴的嘛!


bibi,你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