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做不好時,怎麼辦?

是呀,我該怎麼辦。該盡的力雖沒百分之百,但也有

百分之九十。但怎麼是這種結果?

我有些心慌,旁人看似輕鬆寫意地達陣,我卻只留在

原地。怎樣能快一點呢?怎樣能跟他們一樣呢?

我很想知道。

日夜無法停止地想著,想到無法成眠、無法享受食物

的美味、無法分享別人的喜樂。只是一直想著一直想

著一直想著一直想著一直想著。

我很努力了,為什麼我做不到?考試我很拿手,全國

前四百名的大學聯考全國排名也輕鬆地拿過,為什麼

獨獨這事無法成功。

想到頭也疼了起來,夢中也夢到這事,胃也隱隱抽慉

著。越是慌,越不能讓別人發現。對,我不能讓別人

發現我正煩惱著,因為他們不會同情我,只會冷眼旁

觀。

那個叫壓力的傢伙,什麼時候爬到我的背上。我伸手

驅趕,但它只是不動如山不動如山不動如山。

背著它,我越來越瘦越來越瘦,我的身體,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