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妮善長以鉤針作出一件件的成品。同辦公室的我,



於是拜師學藝,也有不少同事加入。近日來,我們的辦



公室氣氛變得很融洽,是另外一項大收穫。



首先我想給小寶貝一個驚喜。所以我的第一個作品就是



可愛的小雞帽。光是組合上那些翅膀、雞冠等配件,就



讓我花去不少時間,當然,很多關鍵處,還是妮老師替



我操刀。





看到自己穿著短裙,打著毛線,有種說不出的衝突感,



哈,太好笑了!



接著是十分簡單的蘋果帽。打完紅色的帽體,再請老師



幫我組合上梗與葉,就完成了。是三頂中最快的。





再來,我想替自己打一頂帽子。用粉紅色與金色的線組



合成的。正是我最近的愛色。效果出奇的好,大家都很



稱讚。還做了一朵金色的大花(大部份是老師替我做的),



別上去後,很有特色。覺得很像公主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挑戰貝雷帽與飛行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