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坐上到二条城的公車後,就開始塞‧塞‧塞!
讓我們見識到京都鬧區的塞車威力!坐了一個小
時的公車,都還停在四條河原町一帶。這樣下去
不行,到了二条城也已經關門了。直接到四條河
原町逛逛吧!

先到大丸百貨,聽說有美美的衣服,不過逛了一
小時,卻發覺沒什麼想買的。吃晚餐去吧!到大
丸百貨旁的小吃街吃東西,在有名的名代豬排旁
有家大阪燒,為了節省時間,簡單吃就好!名代
豬排明天有機會再嘗!


吃過了晚餐,再轉戰到不遠處的大葉高島屋。它
的佔地很廣,但動線很奇怪,連我這個天生的百
貨公司好手,都無法把一層順利地逛遍。逛呀逛
,逛呀逛,我逛到了JULLSTAURT的彩妝櫃,隨
即淪陷了。五分鐘內買了睫毛夾與四色腮紅,等
戰利品篇再一起介紹。又到JULLSTAURT的衣服
櫃試穿了春裝,淡紫色的圓剪裁斗篷,可愛到一
個不行!但我只給自己一件衣服的配額,所以再
考慮看看。也看到冬季出清品中有件雜誌上的短
裙,一樣因為考慮太久而沒買下手。而那位協助
我試穿的店員,開心地跟我說,過幾天她也要到
台灣玩!真巧!

七點半了!快!到地下超市去搶便宜!
超市八點關門,前半個小時會做出清特價的動作,
我們搶了蜜蕃薯、炸物、沙拉等等當消夜。整個超
市熱鬧滾滾,此起彼落的聲音,像是吸引人群的磁
鐵,將人吸過來又吸過去。超好玩的!出清品樣式
比較少,但一樣很好吃。

九點半搭車回大阪,回到飯店已經十點多了,吃過
消夜,又上了一會兒網路,看了一會兒電視,居然
深夜一點了!天呀!明天還要早起呢!

怎麼這兩天日本行的行程都充實得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