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了王品台塑的晚餐,但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打亂了計畫。

下午,我們倆到針炙師父的診所去。今天預定要做子宮的按摩。這幾年頻尿的毛病,原來是因為子宮下垂。醫生聲稱可以替我做按摩,將子宮的位置矯正回去。在全身推壓的療程裡,還指出了我手麻、腸胃不佳、腰酸的毛病,算是很準確的判斷,因此我也就對醫生更加的信任。

子宮按摩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真是xxx的痛呀!」

請想像一下,身上的器官在外力的推壓下,那種悶住的痛感;真的想像不出,就用你的手加上百分之兩百的力氣去推自己的肚子看看。我呼天搶地般哀號,渡過了難熬的數分鐘。一定要有效呀,我可不想白白痛苦幾次。

然後,就被留下來用晚餐了。我們倆起先一再推辭,老師卻也一再保證今晚菜餚美味的程度絕對前所未見。香味從廚房傳來,又試喝一口湯頭,哎,怎麼抗拒?

今晚主角是辛香鍋,有十幾種中藥與香料當底去熬制數小時,放入的菇類與青菜肉品都沾染上了它的香味,入口辛味隨即轉為甘甜,超有型的火鍋;加上貴妃醉蝦的清甜酒香,與生洋蔥芝麻沙拉,與王品相比,絲毫不遜色。

開懷的氣氛也讓我們很自在地吃吃喝喝,渡過了這個難忘的五周年結婚紀念日。

也許再過一兩年,我們不再是兩個人從容地上餐廳慶祝,而是在奶瓶與尿布裡奮鬥。那時,回想起這些個結婚紀念日,心情該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