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纏身,而我又愛大聲嚷嚷,搞得人盡皆知。

婆家與娘家的關愛自是不言而喻。出乎意外地,

我也由他處得到了很多溫暖。

吳老師替我問了他的醫生兒子,我的病因可能是

什麼造成的;鳳姐以過來人經驗提醒我幽門桿菌

的可怕;小妹妹傳授我以苦茶油拌麵的祕方;其

餘同事,不斷地以言語上的問候,給予我無限的

關愛。

就連在blog,也得到大夥很多的提醒。每一則留

言就是你們對我的關心,被愛的感覺很棒。

每多聽一語,心就多添一分感動。

原來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愛你們唷!

我會忍住偷吃辣椒的強烈欲望,不碰甜食,遵照

大家的提醒,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