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在家,媽媽一向把我們姐妹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所以,毫無疑問地,我們姐妹倆,在以貌取人的幼稚園

裡,成為眾小紳士眼中的小公主。

每天走路上學入園後,眾家帥哥便爭著來討好我們,或

折紙、或玩橡皮筋把戲、或給糖吃,求的就是我們姐妹

倆的青睞。那種受人寵愛的感覺,至今仍甜甜地在我心

裡。因為,上了小學之後,那些帥哥們,不知怎麼著,

就都消失在我們的生活裡了。

也許是,小學時期的我,長的太像一隻猴子了吧!雖說

女大十八變,但這也變得太離譜了吧?媽呀,那ㄟ安ㄋㄟ?

由天堂到地獄的感覺,難不成這些帥哥們,都是外貿協

會的嗎?就這麼不懂我的善良與聰慧嗎?

你們會後悔的!

國中開始,我與好姐妹們,一起喜歡同二個男生,一起

偷偷在校園裡、球場上尋找他們的身影,一個是功課一

極棒的資優生,因為他比我功課更棒,所以我甘願臣服

在他的腳下,他是我們的白馬王子;一個是籃球場上的

運動建將,黝黑的皮膚、發光的自信,讓我這個運動白

癡很佩服,於是他成了我們的黑馬王子。

國中時期的我們,很花癡!

上了高中,因為是地方上的第一志願,所以有著莫名的

壓力,但也有著莫名的驕傲。在路上根本不敢往同齡男

生身上多瞧一眼,彷彿多望一下,就貶低了自己那般的

可笑。這是我稚嫩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