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君趁著老公出差,來新竹找我們度周末。
我安排了國賓下午茶與身體spa,還有可愛的寶寶
當陪客,讓我們可以盡情地放鬆一下!看到妮妮,
什麼疲累都會忘光光!

調整大小DSC00927.JPG 

先到國賓。吃個中西點心都棒的下午茶,讓人好放鬆,
心情立刻就變得很輕鬆!

調整大小DSC01003.JPG 

我們兩人隨興地聊天,聊聊近況,聊聊彼此的工作內容
,聊聊小孩,周末的午後很快就近尾聲!

回家繼續聊天。有妮妮作陪,歡樂多多。

調整大小DSC01008.JPG 

午夜大家都正常地上床睡覺休息,直到隔日近午,才起床準
備梳洗,並決定徒步到樓下「禾塘」用餐就好。

妮趴在妮爸的大腿上,好奇地看我們聊天。

調整大小DSC01030.JPG 


調整大小DSC01036.JPG 

用過午餐,回到家。幫妮妮換上包屁衣,她舒服地直笑。

調整大小DSC01050.JPG 

看她的可愛模樣,忍不住就抱起來玩玩了。
當媽的好像都變這樣,眼中就只看到可愛的寶寶。

調整大小DSC01056.JPG 

照樣在啃雞腿。圓圓的頭配上圓圓的手,可愛爆了!
小寶寶就是這樣有天生的魔力,才讓為人父母的,心
甘情願甘之如飴的為她把屎把尿也不喊苦。

調整大小DSC01059.JPG 

接著我倆,就一起去做身體spa了。一個小時的按摩,
讓我們都覺得好放鬆,簡直昏昏欲睡起來。

這兩天的假貴婦周末很快地就到盡頭,我倆都依依不捨
,不知下回再見面是幾時?有了寶寶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了,不再是想殺上台北說走就走或是隨興邀請朋友來家
裡玩,所以,每當有這樣的機會時,我都很珍惜,就像
是忙裡偷閒一般。過後,就能再度充滿能量,繼續我的
全職媽媽之路。

我的朋友們,有空多約會我吧!不僅是有辣媽出席、還
有專屬的攝影師及讓人嘴巴會咧開大笑的可愛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