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股市大跌400點,而前一晚,我聽溫老師

上線型課到凌晨兩點。已經蓄勢待發,打算今

天來個練習買股。

九點十分不到,我便掛了一張看準的股票,兩

分鐘後,線上系統便顯示「交易成功」的訊息

。耶,我第一次自己買股票耶!

誰知大盤起伏震盪的厲害,讓溫老師與我的心

情七上八下,真的很刺激。十二點半,我們外

出用餐。見店家的新聞台撥放著:「台股今日

大跌400點。‧‧‧‧」

切!是怎樣?!

我人生的第一次下單,股票就以跌停作收。然

後大盤跌了400點,也是幾年來跌幅排名前幾

名的日子。

嗯,這一天,值得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