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周二十三堂的課之外,我其餘的時間都在
呱呱呱。
跟不同的同事聊不同的話題。電影、婚禮咨詢、
自行車、婦女病、基金投資、小孩教育‧‧‧
我就不停地呱呱呱。
很久沒這樣了。我一直處在一種半自閉的狀態。
一整天只與同事講三五句話,就算交差了事了。
現在的說話量,卻是前陣子的好幾倍。
我聊天的對象與內容也不斷拓展中。
像前晚,我們與社區幾戶鄰居聊自行車,還半開
玩笑地想組社區車隊、聊到捷克的旅行經驗,還
到鄰居家分享他們的照片,從七點聊到深夜十一
點。
像昨天,我就分別與小四生、中年貴婦、鄉村店
家老闆夫妻聊了很久。
與小四生聊火影忍者、漫畫、部落格的經營與語
法;與中年貴婦聊美食,還有挑我家工作陽台的
窗簾樣式、美感,聊得好不開心;跟鄉村雜貨店
家,聊他們進出貨的甘苦、聊佈置、聊家具。

我真的是愛講話神上身。
所以,如果我在blog碎碎念,就包容一下我吧!
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