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同事們,時常會談起與老公如何處理金錢的話題。

大多傾向這樣處理─自己的錢自己用,老公的錢大家用。

當然也有全權交由老公處理的,但微乎其微。


每回遇到這樣的話題,我就會微微皺眉,很想反駁。


我們重視對方,遠勝於金錢。一輩子共渡的人,是無價的。

大頭跟我一向各自有戶頭,薪水都各自管理;外出用餐時,

他多半會出錢,若沒有,我出也無所謂;各自要用的物品,

各自負責;家用品,誰出都可以;家庭固定支出,小錢的部

份多半他負責,偶爾我出;大型開銷,各自一半。

我不會想盡辦法從他身上挖錢,因為他工作辛苦,我也有收

入;老公也疼我,會盡量滿足我的花費,當我無力負擔時;

但,我們相互體諒(雖然我還是會耍賴),金錢不會成為我們

的衝突點,或是鬥智的場域。

如今,有了新家,更要一起為新家貢獻心力。

嗯,我很滿意現在的金錢模式,我也在成長中,一定更能好

好控制欲望的(據說,越是沒信心做到的事,越是掛在嘴上!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