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君是我高中同學。交情在畢業後,與日俱增。我們是對方最要好的麻

吉。
工作以來,固定一段時間就會上台北找她相聚。前不久還一起去了

bali渡假。這一天,與她約好相見,跟她去了她男友資策會辦的烤肉活

動。地點在故宮旁的〈青青農場〉,伴著溪水,涼風習習,滿桌的佳餚

,在歷經火熄與慢工後,終於能下肚了。吃著十五公分大小的兩隻明蝦

,已經很感動!本想打高爾夫,但球卷跟著主辦人跑了,只好作罷。


回到志濠家中,我們懶懶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還打起了太鼓達人。

我這個肢體與眼睛不協調的笨蛋,不斷創下最低記錄。老公與志濠、溫

君倒是越打越起勁,是怎樣?只有我是木頭嗎?連一向程度與我相當的

志濠,這回也讓我刮目相看,看來只有我退步,大家都在進步中。手打

得發疼,只好又放棄。


午夜兩點半,我們上床睡覺。這回跟他們擠一個房間。結果,溫小姐急

於秀出自己上了四次yoga的成果,手一扭開關,房間又燈火通明。這四

個不再年輕的年輕人,正一招一招的練著yoga的動作,雖說yoga能健身

,但在半夜練,忒也太奇怪。就這麼把手腳扭來凹去,直到四、五點,

大夥都頭昏眼花才作罷。


這真是太瘋狂啦!!!要練yoga早點練咩!


呼!不過講真心話,這倒是一次捨不得早點睡的相聚呢!我的好姐妹,

好久不見,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