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到新竹遠百去,它正改裝中,看到很多新櫃正要登場,

感覺很興奮呢!過陣子再去逛逛新櫃。

先到夏末的特賣會場去挖寶!這是我最愛的購買方式之一!

若能耐得住性子,在衣服堆中尋寶的話,加上一點點的運氣

,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選定【s.t.l.u.】這個牌子來尋寶,猶記得溫君結婚之際,我

也買過它家的衣服。它們族群定位在關心流行、喜歡有設計

感的衣服,對搭配有一定概念的女生上。

一共買了六件,平均每件才六百元,不可謂不划算。

介紹其中四件,也拍了一點它們穿起來的樣子。

先看七分袖小外套。軍裝式的設計,邊上滾金色邊條,繡上

金釦,正是我愛的樣子。



穿起來就像下圖,我把它搭在復古蕾絲洋裝外頭。

第一張圖的顏色比較接近真實色。





第二件是復古蕾絲洋裝,在阿元的blog看到介紹類似款,就心很癢。

去過少女櫃cantwo,只出粉紅色與淡綠色,質料太硬,不夠有質感;

去過全年無折扣的某櫃(忘了名字),要價近三千元,我買不下手。

這回讓我在s.t.l.u.挖到寶了呀!

雖然不是五分袖設計,但短袖的束口設計也很復古。




領口的部份是用緞面的材質,增加了高級感。


我穿起來是這樣的。胸線上好很合我的身型,顯得胸部大了點!!


內搭一件萬用的下擺雪紡紗背心,就能創造出與原衣不同的

風格,更加女人味,更加飄逸一點。



胸前搭上同一天買的oasis黑色串珠式三層項鍊,也感覺很相襯。



第三件是襯衫式背心,白底小黑點點的設計,有搭上今年的復古

風列車。胸前荷葉設計,讓視覺上胸型更突出了些!!





我把它搭上灰色小花苞短裙,再搭上項鍊,感覺上班也可以,

外出逛街、喝下午茶也可以。






拿掉項鍊的話,感覺會端莊一點,我還是喜歡上面那種樣子。

大家喜歡那一種?



第四件是一件合身絲緞材質的洋裝,領口有一條黑鑽的裝飾,

是有垂度的領口設計。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很性感,因為能展現貼身的曲線。




最後再來張近身的自拍,作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