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耐斯松屋百貨挖到寶。

所以說嘛,買衣服也是看緣份,這三件是註定

要屬於我的。   原價一萬三千多,打三折!


morgan是法國品牌,浪漫性感是它的主要風格

。我常苦於身材及價位而買不下去。

今次入手的三件都維持它的設計感,也具備了

今冬我搭配造型的原則。所以在試穿後,便用

很驚喜的語調跟櫃姐說:「我要!我要!」

不一會兒就買了三件。

一件是短針織上衣,兩旁垂綴不規則的綁帶,

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個性;

一件是白色交叉綁帶的常見款式,不同的是,

它在交叉大翻領的周圍,綴上白色的羽毛,感

覺很脫俗;

一件是桃紅色的長上衣,好搭配又暖。



本想拍照留影,但要穿穿搭搭好久,還是暫時

免了,天冷再搭配出門,順便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