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心思,上班被「備課」、「上課」佔滿,

下班被「打扮」、「韓劇」佔滿。

花很多的時間研究新的冬季穿衣術,總覺得這麼久以

來,可以嘗試的造型都已經用膩,現在買衣服也針對

之前沒買過的樣式才下手,本季搭配法則偏好「多層

次」。要我乖乖地只把衣服穿上身,除非天落紅雨。

這季打算維持我一貫的穿衣風格─華麗個性,說白一

點,就是把各種亮亮的、垂掛的東西都放上來。

但加上新的穿搭術。



先複習一下重要技巧:

1‧靴子被過膝長襪取代,腳下風情以多層次的襪子相

疊為主。→正好我也膩了靴子,去年就這樣搭配了。

                這兩天準備採購。可以先穿有顏色或透明

               絲襪當底,再套上過膝襪,或不過膝也行,

               腳下踩一雙跟鞋。保暖又有重點。與簡單的

              上衣與牛仔裙搭配,就能很有型。


2‧長上衣大流行。大落肩上衣是必備單品。

       →長上衣可與綁脖背心或襯衫式上衣搭配,腰簡再繫上

       復古式皮帶,就能很搶眼,下半身可搭五分褲或七分

       褲,再穿靴子或與第一點搭配,感覺就很完美。

       →大落肩上衣就看人穿,料子如果選柔軟一點,就比較

       不顯身壯肩寬(我就是標準的寬肩);顏色我偏好亮

        色。


3‧綁腿七分褲仍是與裙子相搭的最佳配角。

→ 這種穿法如果給熟女穿,想要看起來不顯小,就要注

       搭配的裙款,可以選貼身款,會顯得性感一點;怕腿

      會看起來短短的,就可以選剛好過膝下五公分左右的

      長度,太長會顯得腿短。


4‧公主式的短袖外套、蕾絲襯衫式上衣,是搭配的好

伴侶。→要來去買了。重點單品。

5‧愛心款的各式飾品大流行。→已經買了大愛心耳環,

      還缺愛心項鍊。

6‧短褲一定要有的啦!→已經留一件想穿的,其餘再

添購。目標是三分短褲、五分短褲。

7‧一層一層穿上去就是啦!→身形較豐滿的,可能要

挑質料輕薄一點的,才不會顯胖。我上身瘦,可以努力

給它穿穿穿穿穿~~~~~~

8‧像相連的袖套般的超短外套。→買了一件粉色,考

慮買其它色。昨天我配細肩交叉的小可愛,穿起來也

不顯身壯,大大增強信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一看就知道,我整天都在做些亂七八糟的「研究」

。要是我拿出相同的決心,博士早就念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