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嘉義娘家要搬動兩個房間,我們一回到家,就

立刻開始幫忙,好久沒搬東西,老骨頭還真受不住

。不過我家兩老也在一旁忙進忙出,我們也就不好

讓兩老太辛苦,搶著做一些事。



周baby則是興奮到不行。忙進忙出的我們,她也來

一旁增忙。一會兒搬起她的玩具,一會兒又拿起她

的書;忽而尖叫,忽而大笑。真是敗給她了。

不過,這小不點,口齒雖不清,不到兩歲的年紀卻

可以將《三字經》的前十多句,琅琅上口。聽著她

稚嫩含糊的背著,也分享了我家大妹「有女初長」

的喜悅,啊,好想也來一個小大頭可以讓我這樣玩

喔!



陪妹妹們到特立屋買小型櫃子,看到粉紅珠光的水

管,立刻要店員剪了四公尺長給我,怎麼樣!?我

家連水管也都是粉紅色的啦!哇哈哈~~~~



周日開開心心地喝完鄰居的喜酒後,我們三姐妹又

脅迫我家大頭當攝影師,留下了合影。我家小妹,

被主人家問起,是否待字閨中,原來有鄰桌的人,

對我家美麗的小妹有意思呢!真有趣!





跟我家兩個白皮膚的妹妹比,我簡直是非州土著嘛!




主人家有立委競選者,民進黨三寶─蔡啟芳先生來

致辭。而我只想要台灣人民一切順利,得溫飽。誰

能達成這心願,誰就是好的主政者。


接著到苦竹寺求了一個心願,神應允我了!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