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有位同學說我的鼻子滿大的,還有位同學更直接,

說我有扁扁的鼻子。雖然是事實,但也不用這麼傷人吧!

同學!

記得那之後,好長一段時間,我會不自覺地捏自己的鼻子,

攬鏡自憐,怎麼就沒遺傳到我媽的挺鼻呢?好哀怨!

但,十多年後的現在,救星出現了!

非關整型,而是一種叫作「挺鼻器」的小玩意!



在網上訂購,等了幾天,收到它時大聲尖叫,ya!

立刻就往鼻上夾,唉呀,滿疼的!



每天十五分鐘,持續幾個月,就會有效果!

擁有它,真是太幸運了,從此別在叫我扁鼻子,

豬小妹什麼的,在三十歲的前夕,我要邁向挺鼻子

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