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個人去看過電影嗎?我想不起來。
但今天早上,準備完早餐後,我突然很想去看場電影。
一個人獨享的電影(其實嚴格說起來也不算一個人,還
得算上肚子裡的小寶寶,但我不想讓她知道這是限制級
電影!)。

看什麼電影?當然是慾望城市!

一起經驗了六季的SC,在她們的故事裡又哭又笑,有
了電影版怎能錯過呢?

排了長長的人龍,總算買到票。又到麥當勞買了雞塊餐,
才慢慢地走入電影院。

坐定之後,凱莉與大人物就在新購入的高級公寓裡準備
要結婚了;米蘭達與老公經驗了一次婚姻危機;莎曼紗
成了對男友負責的一對一關係者,卻不快樂;夏洛特終
於有了自己的寶寶,在已經領養了一個女兒之後。

四人的衣著仍舊出色迷人,對話仍然處處機峰,隨著凱
莉與大人物的誤解與復合,我也經歷了一場心情的起伏。
處處有哭點與笑點,當了孕婦後的我,哭點超低,所以
不時有鼻頭一酸,眼眶盈淚的地方,但管它的!
我就是很享受這一切,一個人的電影,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