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要多運動,生產時才會很好生。
所以我每周會散步兩三天,每次半小時;
yoga不定時,現在再加上一項,騎自行車。

是這樣的,原本是打算去游泳,泳裝都換好
了,走到社區泳池,天卻飄起細雨,池水也
冰涼涼的,於是只好打道回府。

老公把我的粉紅豹牽到客廳,架上訓練台,
溫君與志濠分別騎過之後,就輪到我啦!
我騎了二十分鐘後,就投降了!

看我穿著泳裝,大著肚子的照片,很性感吧!
噗~~~~~







拜托,忽略我家客廳的紊亂吧!孕婦不打掃,男主人
很忙,家裡有客人的緣故,平常不是這樣的!

目前為二十三周,晨起體重為53.5--54公斤,

肚圍為33.5--3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