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抵達時,民宿主人的女兒已在等我們。

詳細地辦過
check in後,說check out時再付款

,可刷卡。問過餐廳如何去後,我們上路找

吃的。我體內的緊張公主跑了出來,三步一

確認,五步一回頭,大頭在一旁看好戲,安

慰我別擔心。果真一陣忙亂後,找到晚餐。



店裡客人數不多,但有人在相距不遠處抽煙

,此後十多天,凡吃飯,必有煙味,捷克的

餐廳似乎都沒有禁煙,這使我十分痛苦。烤

鴉附的酸菜有兩種,一種酸味,一種甜一點

,都很好吃。



來杯啤酒也是一定要的。



不過算帳時不夠老實,收費與菜單上的不相

符,我一度以為是服務費,但金額也不對。

我為此有些介意,老公說,既然給了就別再

想。誰叫我們是死觀光客,就讓人家多賺一

點吧!唉,想裝當地人也不可能,誰叫我們

就是長得不一樣呢!


一到kv半天,我就發現一個現象:我變成小

矮人了!原本我的身高,在台灣還勉強算「

高人一群」,但一到
czech,我立刻變成哈比

人。切!這國家是怎樣?大家營養都超好的

!不喜歡!我還是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早


知如此,我就帶我的高跟鞋來跟這些高頭大

馬的洋妞比高啦!

回家的路上就有一間超市,我們順路走到超

市買水,
1.5L只要12.5Kc,跟老公先前在機

場買一瓶
0.75ml就要25kc,真是天差地別。

所以,千萬要在超市將水補給好,以免花冤

枉錢。還買了
chips,解百病。不過發現超市

裡的零食種類好少唷!比起台灣簡直是小巫

見大巫,就連大間的
tescoalbert都一樣少得

可憐。愛吃零食的我,覺得真是小小的不便。


買完水後,順道小逛一下,體驗此鎮的大致風

貌。拍了幾張照片。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就在地

勢較高的路上,往下俯視,就能小覽此鎮的部

份樣貌。像卡通裡的畫面一般,房子是五彩繽

紛的;還有哥德式、巴洛克式的建築,讓我覺

得,自己真的在歐州了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