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12‧1了。今年是我們結婚滿四周年。

之前我一直吵著要到國外血拼,當做周年紀念。

但在大頭與餅汁曉以大義後,我打消了念頭。決定把錢

用在該用的地方。現在的忍耐,是為了將來的幸福。

但,這也未免太簡單了吧?

沒有鮮花、沒有安排餐廳。下班回到家,一切靜悄悄。

說真的,滿‧失‧望!

起碼的水準也應該要達到吧?!

只見大頭八點多才回到家,興致都減了一半。

更誇張的是,他說不知道要去吃什麼耶!

這算對我上個月花錢沒節制的懲罰嗎?嗚~

經他解釋是,太忙了,沒辦法像去年一樣準備。

唉~我能說什麼?木已成舟!

虧我還小小打扮了一下!一切成泡影!

最後到去年去過的那家〈天竹園〉吃懷石料理。

雖然沒變化,但好過沒慶祝!

怎麼說感想呢!?

四年來,我們生活愉快,買了新屋,完成了鄉村風格的

居家佈置。雖然手邊沒多少錢,但精神上很滿足。

我不敢說這樣就夠了,但也的確比很多人都幸福。

五周年再大肆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