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喝喜酒。是婆婆與公公幾年的好朋友的小孩結婚。新郎帥、新娘美。

沒話說的組合,因此照片雖然拍的傳統,但不減兩人魅力。就連婆婆都

盛裝打伴,穿得比我跟老公結婚時還喜氣(婆婆在我們結婚當天穿一身

黑)、老公的妹妹也化起妝,打扮得比在我婚禮上更加隆重,感覺這個婚

禮,比起我與老公的婚禮在她們心中的地位還高。唉~~~我是不討人喜

歡的、不摺棉被的、愛玩的大媳婦。

上菜整整延遲了一個小時,加上不倫不類的上菜秀後,吃到第一口菜已

經是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後的事。幸好有先吃了下午茶,不然一定餓到

與老公翻臉。吃了五道菜後,正當蒜頭紅蟹上桌,我卻已經飽到一口都

吃不下,只能說,蟹呀蟹,今晚與你無緣。十四道上完,已是九點多,

隔天還得上班的我,加上昨晚清晨四、五點才睡,精神與壓力已經瀕臨

極限。還有路人甲叫我加油快生小寶寶!當場忍不住擺臭臉,一句話都

不想回他。心中暗罵,我生不生小孩,關你屁事!我的人生可不像你這

麼隨性,生了你要幫我養嗎?好笑至極!!!!

真奇怪!我生不生小孩要大家來加油?誰說結了婚後的下一步就是小孩

???莫明奇妙的路人,莫明奇妙的人生順序。

平常不會為這事動怒,都怪路人分不清他的身份,他以為他是誰呀??

但我也想在網誌上昭告親友,我們小倆口自有安排,會生,但是有時間

表,這一兩年內。不要再表示你們的關心了,我聽了只想罵髒話唷!別

害我變成沒氣質的潑婦唷!畢竟這事,只有我倆合作才辦得到!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