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王颱風來襲,到jusco買些青菜囤積。現場簡直是人山人海,新竹人這麼

愛來jusco嗎?大概是停車容易,種類多樣吧!連我們也都以它為第一選擇

,雖然價錢不見得比較便宜,但有其他地方沒有的新奇玩意,比如我愛喝的

toptree蘋果汁、進口的培根與火腿。準備了香蒜麵的材料後,我們打道回

府,只花了半小時不到,很有效率。

傍晚六點,老公與我,開始準備材料。替小辣椒去籽、剁碎幾個蒜頭、洋蔥

切末、香草粉末備用。以橄欖油炒香上述材料,同時煮義大利麵,再將麵加

入鍋中攪拌均勻,起鍋裝盤。但忘了拍照,哈!下次一定要拍下來,證明我

也能煮出好吃的麵。如果給自己打分數,我想五顆星中,可以拿四顆唷!我

不是自誇,對義大利麵很鐘愛,吃過不少家店,覺得我這次煮的,比很多家

都好吃哩!不輸給casa與佈佬廚房唷!

想吃的人,跟我報名,明年新家完工,一定邀你們來嘗嘗!
arrow
arrow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