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滿月後,要分送彌月蛋糕給親友,這也是一項重要的例行工作。
分享哈妮出生,我們為人父母的喜悅;感謝親友給哈妮的祝福也有之。

老公一直覺得這事不急,等生了坐月子時,再慢慢考慮也不遲;
但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等到那時候?
非得要先預備一些口袋名單不可。

我的同事們,原則上以一長條蛋糕為主;老公的同事們則以一蛋糕加
一油飯為主。我擬了一些備案,也嘗了幾家的口味:

一、糖村─
有專員送試吃蛋糕到我家,服務親切,一共試了四款口味,每款大小
約3cm*3cm見方。其中的巧克力芒果慕斯還滿好吃。價格等到哈妮
滿月時,有一波周年慶活動,有另外的優惠。

二、金格蛋糕─
一直都很喜歡它家的長崎蜂蜜蛋糕,從小吃到大也不膩。所以如果訂
一長條的蜂蜜蛋糕,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專員有寄一小包蜂蜜蛋糕
與經典的年輪蛋糕給我試吃,不過都進了老公的肚子。

三、伊莎貝爾─
試吃蜂蜜蛋糕與紅豆蛋糕,這是試吃幸福月子餐時,專員順便帶過來
給我的。口味都不會太過甜膩,我滿喜歡的。目錄上長條蛋糕還有其
它五、六種口味可選。

四、禮坊─
以相同價格來看,禮坊能買到一個禮盒,內有七八種類的餅乾蛋糕。
算是最實惠的。試吃卷是麗嬰房寵兒禮內附的,我拿去門市換了兩小
塊蛋糕與三片巧克力餅乾。我很喜歡那巧克力餅乾,不過我本來就是
巧克力迷,只要是巧克力的東西自動加了三十分。

五、雅特(RT)─
新竹的人氣麵包店。也有出一長條的蛋糕,巧克力歐培拉是我心中的
首選。價格也與上述幾家相去不遠。

六、薔薇派─
有懷孕媽媽彌月蛋糕試吃卷,親自拿媽媽手冊到門市兌換一張試吃卡
,每個月二十六日可以到門市換一塊蛋糕。這家試吃蛋糕的手筆是最
大方的,每塊蛋糕約有10cm*8cm*5cm大小。但是,也是這幾家
裡頭,口味表現最不得我心的。

七、花蓮提拉米蘇─
一個八吋圓蛋糕,只要220元,真的很物超所值;這家提拉米蘇也是
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合我口味
的。所以也列入考慮中。

以上幾家,折扣後價格落在180--220元之間,是我們同事間的紅包
價。而老公同事得加油飯,我打算請大姑姑出馬,讓她幫我們製作。
只怕油飯太好吃,我們會自己吃得變成大胖子呀!

ps‧大姑姑是手藝超五星級的小吃店老闆娘,什麼樣的食物都能煮,
討厭的是,什麼樣的東西都好吃到讓人多吃好幾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