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哥有交待十月在新竹聚會,我們當然不敢怠慢。

正當我為場地傷腦筋時,大頭建議到【何家園】看

看。於是今天下午送走國中同學後,我們便驅車前

往。相中其中一廳─【咖啡廳】。









(咖啡廳前的園內道路,左前方有個小型的兒童遊戲

器材區
)





(咖啡廳另外一邊,有很大的草地,可以給小朋友

跑來跑去,玩追逐戰
)



整個室內場地約可容納六十人,室外還有約十到十

五人的位置,所以一次約可容納七十人。包場時間

由十點到十四點,提供每人午餐餐點,費用為三萬

元,還可提供投影布幕,供講座需求。

平均每人費用約四百五十元上下,覺得有點貴。

我跟大頭還吃了他們的風味晚餐,每人一客加上服

物費約310元,還有飲料可喝。與包場必須負擔的

費用少了約140元。食物的水準soso,同樣是鰻魚

飯,我覺得春水堂的更好吃,卻只要190元。







不知有沒有新竹同好,有更棒的場地可以代尋

或告訴我呢?

或者有新竹同好與這家餐廳熟識,可以在包場

時打個折扣呢?



先報告到此,歡迎有問題跟我討論,或者告訴

我,還有什麼地方須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