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運動,都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

yoga只做了幾周就沒再做,一方面也是肚子漸長,做動作沒耐心;
散步也持續了一兩個月,但前陣子迷還法自行車賽,接連著又有奧運
轉播,著實正大光明地停工了好一陣子;
騎自行車更是最早半途而廢的,只騎了兩周左右,就嫌辛苦不騎了。
希望哈妮寶寶別跟她媽一樣,得堅持下去才是美德呀!

社區泳池開放自六月便開始,我卻每回只是探頭一望,想著改天去游
一下好了,遲遲未付諸行動;好不容易七月份溫君夫妻來到新竹,四
人約著一起游泳,走到池畔,老天卻開始飄起細雨來,十分不給面子,
只好作罷。

又拖過了八月初,直到上周日在老公的三催四請下,我才答應要去泳
池試試。換上了比基尼,除了肚子突出、胸圍增加之外,這套孕前買
的泳衣還是能穿。



背影還能騙人,很苗條吧?請說「是」!目前滿三十一周,肚圍九十五公分。

來到泳池,在親切又盡責的救生員先生的關心與指導下,我游得很自
在,很輕鬆,肚子上的重量彷彿都消失不見了般,好舒服呀!

接連幾天,我天天都到泳池報到,雖然老公要上班不能陪我,我卻也
一點都不寂寞,因為池畔天天都有鄰居帶著小朋友、小小朋友來玩水,
我游一趟,便與人閒聊一會兒;救生員也會請小朋友讓道給我,注意
我的安全,以免被踢到。

有時泳池裡空無一人,我獨佔它,像是我專屬般,更是不必在意旁人
的舉動,耳中聽著水輕響的呼噜聲,口裡規律地吐氣呼吸,心下一陣
放空,單純的喜悅也湧上心頭。

啊!我愛上挺著大肚到泳池游泳了!可惜下個月起,社區泳池就改為
周末開放了!我心裡直懊惱,為什麼不早一點下樓來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