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君與瑋絹,及瑋絹的未來老公十二點前便

抵達我家。在我一番長篇大論地解說我家後

,我覺得大家都聽累了,還是休息一下,

拍拍照比較不那麼枯燥。





好在我使出側臉姿勢,才不被小臉的君君

比下去。然後大家就亂拍一通,拍了些有

的沒有的照片,玩得很樂。

然後聊起了君君創業的公司,我們便央求

她把網站show給我們看,果然很有水準!

大家看得很開心!





瑋絹也宣步她與鋼鋼決定在明年二月十日結婚,

終於等到這一天,看著她很幸福,我們也替她

開心。我想,鋼鋼一定可以讓她生活無虞。

午餐吃了pizza,聊了很多。我們聊起教育與管

理部屬,發現有些相似與相異處,滿妙的。只

不過,話題似乎稍嫌嚴肅,只見瑋絹不理我們

,逕自讀起壹周刊,哈,下次會改進。

聊天這回事,是永遠沒有聊完的時候,於是只

能依依不捨地向他們道別,下次再見囉!

下回我們三個女人,再來聊聊女人才能聽的話

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