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這行業,一到寒假期間,心情就特別輕鬆。

雖然得上兩周的輔導課,但閒暇之餘,我們會小小

的放鬆一下。

這兩雙鞋就是無預期的戰利品。



高跟鞋是miss的,在正品期間我就滿喜歡,因為它

的配色很出色。這天與同事逛逛,看到是五折,便

試穿然後買下。真是太開心了!



前幾天,同事吳老師在美國NIKE當總監的那位親戚

,又寄來了兩大箱的新鞋。我的消息很慢,趕過去

時,新鞋已寥寥無幾。又不知大頭的尺寸,也不能

幫他買,心下覺得十分可惜。

想不到,昨天吳老師拿著一雙高桶的鞋進來,被我

眼明手快地搶來試穿,雖然小半號,但居然合腳!

我很快地說買下了,因為市價五千左右的鞋,只賣

我一千八,怎麼可以不買?

今天聽A說,啊,我本來要買,嫌試穿太麻煩作罷;

聽B說,我本來要買,但已經買了很多雙了;聽C說

,我的腳太小,不然就買了。

嘿嘿,此時我才明白,我可是在很多對手環伺下,

幸運地搶到它的。它與我有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