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迷上《vivi》,連帶的,也深陷在其中的搭配風格裡。

尤其是我跟大頭都很喜歡的lena,那種性感帶一點點可愛

的穿著,很有女人味,也顯得很自信。

其中的許多日本品牌更讓我望眼欲穿,直嚷著要到日本去

血拼採購,但礙於七月份的捷克行計畫,只得在台灣買一

些單品解解饞。不過,明年一月,我一定要成行!

所以,冗長的前言就是預告著血拼已完成!

本周末,我花去將近半個月的薪水,採買了七件單品。

1
‧深藍色混一點彩色點點的洋裝式外套  $4xxx

  可單穿,也可以搭配其它單品。會喜歡它,是因為它的袖

口做成束口的設計,腰線以下部份,做成小蓬裙的樣式。領

子部份則可立可展開。變化性滿大的。

2‧領口鋪毛海的開襟式中長黑色針織外套  $2xxx

  我將它視為搭配用的單品,所以並不花俏。主要是領口的

毛海是可以拆下的。變化比較大一點。我將它穿成中性略帶

一點點搖滾風格的感覺。

3‧寬鬆淺焦糖色連身裙   $1xxx

  我搭配煙燻紫金蔥色的褲襪,及白色毛毛靴。自己覺得可

愛又性感啦!哈~

4‧金扣、領口毛海、百褶下擺白色外套    $4xxx

 

vivi的感覺。在雜誌上有介紹相似度達百分之九十的

樣式。因此我一試穿,雖然覺得比平日略顯得豐腴一些,

但還是很愛,於是買下。

5rosebullet  淺灰色針織開襟長外套   $3xxx



  可以當外套,我配白色小洋裝,過膝襪;可當連衣裙,

內搭白色針織長上衣;可搭綁腿褲,穿中靴。觸感超好,

寒流來時,我穿著也很保暖。

6rosebullet  內搭蕾絲背心   $1xxx

  總之,就是一件內搭的單品。四季都可以穿。所以溫君

與我各買了一件不同色的。

7rosebullet  超短蝴蝶開袖薄外套   $1xxx

  穿起來很活潑。像隻花蝴蝶。噗~


好了!想看照片是吧?等我唷~下周再post上照片。連同

造型遊戲中,承諾要示範連衣裙搭長褲的穿法,也會一併

拍攝。(唉唉,愛現的我,只能辛苦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