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生日,事前問他想要什麼禮物,去那慶生,
他都說,不知道。

昨天,他陪我到nice claup買了三件洋裝,花了幾千
塊大洋,加上我前兩天已經買的一件同櫃洋裝,一共
快花去五位數。他邊付錢邊睜大眼說,我想要的生日
禮物就是─你到生產前,都不再買衣服了!!!


好吧!這麼難的生日願望,看在我這麼愛你的份上,
我也心甘情願地接受了。

這晚就到達文士餐廳慶生。老公點了羊肩排,我則
點了老公上回點的烤雞茄汁義大利麵。

光線昏暗,只能拍下某些照片,聊勝於無。

這是老公與他的奶油濃湯,超好喝的。奶油拌入湯裡,
微帶鹹香。



湯的近拍。很可愛的外型吧!



gladys,湯。我穿昨天新買的洋裝,只拍到上半部。



羊肩排。老公說,超好吃。肉嫩無腥味。
盤飾也經一番巧思。



今日甜點。奶油泡芙。也一樣還滿好吃,配上我的花果茶,
甜甜酸酸,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