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我們決定不回台北或嘉義,要留在新竹好好
享受我們的二人世界與舒適的家。

懶懶地起床,我做了綜合蔬果沙拉,配上燻牛肉片,
兩杯蘋果汁當早餐。我們倆悠閒地吃著,輕鬆的一天
就這樣揭開序幕。



老公跟我各自看著書、上網,偶爾交談,早晨時光很快
就過去,轉眼來到中午。午餐我想吃新埔板條與拔絲地
瓜,於是我們驅車前往新埔日盛飯店。

客滿了,等了一會兒有位子,上樓與他人併桌而食。
鄰座飄來煙味,老公替我向他們說抱歉,有孕婦聞不得
煙味,他們很配合地熄了火,真是好人一群。

照往常的習慣點了盤青菜、乾板條、炸肉與拔絲地瓜。
拔絲地瓜真是好吃,外表脆而內鬆軟,真是好吃又便宜。



吃飽後又外帶了一瓶酸梅汁在車上喝,老公帶我遊車河,
路線是上星期他與朋友約騎的小人國、六福村山路。

先從宵裡溪自行車道進入,一路盡是田野風光,坐在車上
吹著冷氣邊欣賞,倒也不覺得暑氣逼人。



路旁越來越多賣梨子的攤販,我喜歡吃水梨,於是
讓老公隨意在一家攤位口停下,沒想到運氣不錯,
碰上有身份證的豐水梨農家,試吃了兩種都很多汁
清甜,所以買了七個水梨回家,一斤在六、七十元
間。

接著來到最高處,就是小人國的入口,然後再轉回
家的方向,準備回家睡個香甜的午覺囉!

ps‧下圖是老公上周騎車到此的照片。多麼帥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