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快速電車在四十五分鐘後抵達難波(nambo站,
這一站站名沒有漢字,得從英文拼音去看)。

果真是一個大到不行的地鐵站呀!據說會迷路,
所以我們也不敢大意,順著指標找到往【千日前線】
的難波地鐵站的出口走去,連經過與車站相連的高
島屋百貨也不敢稍稍停留(其實是某人指著行李,要
我快走!)。

出了出口,還是搞不清東南西北,沒關係,找警察
伯伯就對了!

拿手上的地圖,問了路,他立刻以有限的英文加上
手勢替我們指出正確方向。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小小
的入口。往下一走,還真的是我們要找的市內地鐵
nambo站呢!哈,我就一路說,沒什麼難的啦!
日本自助超簡單啦!老公只回我,嗯,就拖著行李
快步走。他心裡一定在想,還不都是我在問路拿重
行李,去那個國家自助不簡單?

轉了一次車,抵達中央線的【阿波座站】,往飯店
住址的指標出口走去,果然在一兩分鐘內就來到了
sunlife飯店。

它外表看起來很復古,就像西洋老電影中會出現的
那種樣子。經過門口的旋轉門進入,大廳側面上一
整面都貼著復古的花朵壁紙,超強的暖氣讓我從上
一秒門外五度低溫的清冷空氣中,產生了吸入不同
世界空氣般的濃郁質感,每吸一口都快速地暖起了
體內的五臟六腑,頭雖然開始昏沉,眼皮開始沉重
,但我好喜歡這種強暖氣的感覺。

櫃台接待的小姐既美麗,英文又超流利。快速地替
我們辦入住手續後,老公最想要的無線上網也得到
了一組密碼可用,真的超愉快。櫃台還有包成一小
包的衛生用品可自取:棉花棒、化妝棉、髮束,都
是貼心的小物品。

上了六樓,開了房門,我‧的‧天‧呀!

怎麼這麼小!!!

不誇張,它小到只有我家主臥浴室般的大小(約三、
四坪)!

放了一張小尺寸的雙人床(或者說是大尺寸的單人床)
,還有一張桌子,然後一間超小浴室(不過居然有浴
缸,而且可以坐著泡澡),就沒了!

我是早就做好心裡準備會有小房間,因為行前就是
看上它的價格實惠才下訂的;但也被小小驚嚇了一
秒。

老公則是大大吃驚!


(掛在牆上的是sharp的液晶電視)

接著我發現了每樣物品都只有單人用的:浴袍、
拖鞋、盥洗用品。外出下樓時跟他們提醒,他們
立刻恭敬地說對不起,然後等我們晚上回來時,
他們都已經補上,並且此後幾天都準備了雙人份
的。房間也天天都整理的一塵不染。

果然是以服務至上,客人為尊的國家呀!台灣也
能做到嗎?我希望可以!

呵,這麼小的房間,我們只好天天晚歸囉!這麼
小的房間也絲毫不減我們的興奮,走,外出玩耍
去!

什麼!現在已經接近下午四點囉?距離飛機降落
已過了三個多小時!
真是不折不扣的拖拖拉拉夫妻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