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豹出發囉!

起了個大早,將頭包起,戴上口罩與防風眼鏡,穿上大外套準備妥當後,粉紅豹的處女征就要開始啦!



我一身打扮活似阿婆,但在近十二度的寒流中,這才是最好的禦寒裝備!



將碼表歸零(雖然前一天的熱身才騎了五公里),望了一眼時間,9:20,go!



東海小徑由竹北通往芎林,入口在竹北十興路上。一路鄉村風景宜人,青山綠田;休耕時的花作,紫紅白黃,好不從容,大地自有它的最佳裝扮。

第一個小上坡,我興奮地將檔變換到二檔,輕踩上坡。老公教我要一股作氣,踩到重力點時,就稍稍放鬆力氣,再繼續踩。我感覺到大腿處傳來一陣酸意,但幾秒鐘後,就漸漸地退去。我想著,大腿肉這會兒可跑不了了,一定消滅它!



又向前騎了好一會兒平路,冷風吹得我的耳朵都快失去知覺,鼻水也漸漸流下來。   但整個身體是暖暖的。



又騎過一個較陡的坡後,我停在這個視野開闊處,稍稍喘口氣。



到了此程我覺得最美的一個畫面,山在不遠處,左擁群花,右抱綠草,好不快意。



噫!?怎麼停下來了?



路旁阿婆正在摘菜,我們臨時起意去向他買菜。







再騎了一會兒,到了芎林,直奔菜市場去。我打算買豬肉片,中午來吃好吃的火鍋!ya!



回程老公帶我走堤防邊,路徑較短。半路老公的輪胎需要打氣,我們停在路邊。沿途經過的自行車騎士或點頭與我們示意,或問句:「還好嗎?」感覺很親切。我想,騎自行車的人都很大方和善吧!我很開心成為他們的一員!

到了到了!到家了!



ya!我比出勝利的手勢(其實我不管何時何地拍照都只會這樣擺!),在11:30,18.76公里的出征後,我們輕鬆地回到家了!吃火鍋囉!肚子好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