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三個月,它終於到台灣了,周四準備接粉紅鐵馬回家囉!

前天晚上,我穿戴整齊,跟老公一起到店裡迎接它。

粉紅鐵馬要有粉紅褲來搭!



唉唷!好緊張唷!手不自覺握緊了,它漂亮嗎?



也很興奮,終於要見到讓我朝思慕想的它了!



嘻嘻,它應該也很想快點回到家吧!



一接到它,我跟老公立刻陪它在家前面的公園繞了幾圈,初試啼聲就跑了三公里!

帶它上樓。讓它跟老公的桃紅白在一起!



就是它了!很漂亮吧!果然沒讓我失望!顏色粉中帶一點珍珠光澤!超美的啦!
我的粉紅鐵馬!周日就帶你出征! 

它叫【粉紅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