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rain,rain‧‧‧‧‧‧

2005,1230,20:10,在〈I thinkI〉的歌聲中,展開這不可

思議的一晚‧‧‧‧按耐不住想見到他的熱情,滿場的彩色螢

光棒在空中隨著不間斷的尖叫聲飛舞,20:20,一聲巨響,澎湃

的音樂聲響起,他在舞台上蹦現,震耳欲聾的尖叫繞著他舞動的

身體旋轉,他那姿態多麼有力卻溫柔地撼動了我的心,此刻的我

像是回到少女般的年紀,想必眼睛是閃亮有神的、而臉微紅、並

且肆無忌憚地尖叫,為著他。一首一首又一首過後,他在舞台上

以著背好的中文稿子,向大家問好,並傳達謝意。他隨興地把頭

髮一甩,汗水發散到舞台上,像是宣告著他的誠意與用心;然後

,一段又一段的中文,在歌與歌之間出現,讓人吃驚於他的用心

,我想,外國藝人來台開唱,能講上:「謝謝!我愛大家!我愛

台北!」就已是仁至義盡,而他卻苦練了七八段中文,每段長達

四、五十字,來拉近與台下我們的心靈距離;並時而以手指示意

:「噓!」請大家先暫停配音般的尖叫,讓他好好把台詞說完;

時而在忘詞或發音不準確時,用標準中文說:「對不起!」並接

著調皮地說:「沒關係!」哈,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他的舞蹈完美,並不吝展現他的健壯身材,讓我成了眼睛噴火的

色姐姐,more,more,‧‧‧‧很快地,兩個小時消逝在他的

夢幻表演中,罔顧滿場的安可聲,他與舞伴只是出場以玩水的方

式來宣告演唱會的結束;末了,他手持大型字板,寫著:「謝謝

大家的支持」、下一張:「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下一張

:「我會更努力」、下一張:「不會讓大家失望」‧‧‧然後燈

光暗下,人潮向著出口移動,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走在台北街

頭,一絲絲悵然若失,一絲絲失魂,我真的與他相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