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我本想寫在同一主題下,修改時卻連續當機十幾次。

所以只好另開新文章,大家的眼睛辛苦了!



昨天到【雅緻】。去看看他們的壁紙,有沒有更令我們喜歡的樣

式。(我實在是意志不堅呀!)

就這一念之差,結果就‧逆‧轉‧了!

先貼上我們的最愛,再告訴大家,我們的理由。

在上一主題認真提供意見給我的同好,請千萬不要恨我!

我不是故意要耍大家的!







看了anita的提醒,我也覺得應該讓臥室有舒適的休息感,才不會把空

間的主要功能給忽略了。加上寶哥的提醒,我思考了家具與壁紙的相

配性。因此,我挑了這款snderson的樣式。花色較柔和,還是兼顧我

最喜歡的大花,並且不規則出現的樣式。也點出我家的主題─法式風

情的都市花園。


柔和感帶給臥室較輕鬆的味道,配合床與床頭櫃、化妝桌的柔美,應

能相襯;底色是米色偏深一點,帶一些淺米色的直條,我們都覺得把

花的靈動襯得更出色;加上色系就是我原先設定的粉紫色,簡直就是

我心目中的90分了。

另外的10分,就看貼工了。



報告完畢!



大家還願意說些什麼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