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畢業典禮,主角是三年級學生與導師們。

我很慶幸主角並不是我。對於這種場景,我一點輒也沒有。

自古多情傷離別。正因為多情,心特別容易受傷。

理智會告訴我,分離並不代表結束,之所以傷心落淚,

是對過往甜美回憶的不捨與哀悼,所以,別哭。回憶的甜美

並不會隨著分離逝去。

但情感的步調往往追不上理智。

而對方呢?對方是否也有相同的心情?

往往害怕對方的冷漠以對,所以先武裝起自己,假裝自

己並不在乎。然後有多遠就逃多遠。

也害怕自己平日硬邦邦的形象被淚水拆穿,就此失去保

護的羽翼。說穿了,就是膽小。不敢將自己的軟弱赤裸

裸地攤在陽光下。

別讓我成為分離的主角,否則我只能回以彆腳的演技,

在你面前違心地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