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ikea。想問問廚具。原本對ikea的品質不是很

有信心。但我現任設計師家中就是裝最新款的ikea廚

具,除價格令人心動以外,據說這款門片是與德國知

名廚具合作量產,所以品質很不賴。

樣式是古典鄉村風,深咖啡色系的實木門片,但我對

那色系沒多大興趣。想看看有沒同材質不同顏色的門

片可以選擇。

節果令人失望。只有這一色。

但幾次前去ikea,都對它的一款白色細條紋樣式的門

片動心,雖然沒有鄉村的仿舊感,顏色只是平塗上漆

,但整體看起來滿像那麼一回事。

重要的是,請店員進行平面配置後,發現不算三機、

烤箱、洗碗機的費用,連安裝只要六萬多。真是可親

的價位呀!

我一度擔心這款式只是密集板,不夠耐用。但妹妹提

醒我:「不耐用也能用上8--10年吧!到時可以再換別

的門片!」是呀,不用買太好的東西,因為我有嚴重

的喜新厭舊情結(除了我家大頭看不膩),東西玩沒兩

下就想換了。買太貴捨不得換,我會很痛苦。

好吧,可以考慮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